被點到名了= =
去看朦朦官網是錯誤的決定
啊啊啊~~都是臭小路啦
可以點馬瑞斯還有Dio嗎?
這個遊戲似乎有點老舊......
還是配合一下吧
考驗創意~


==========================================================================
遊戲規則 :

(A)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面寫下自己的答案
(B)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自己出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然後傳給其他的八個人
(C)在BLOG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D)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並在自己的BLOG裡面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在傳給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E)記住不能回傳
(F)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再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卷來自:嗜睡宰相"臭小路")

==========================================================================

1.你是什麼星座 ? 

A:= =秘密。題示:如魚得水,取交集

2.人生最得意的事?

A:我每天都很得意= =(自以為)

3.覺得最棒的事情?

A:我還活著,並認識甜美可愛的神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友情,親情,愛情(如果有的話)。

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

A:那要看情形,凡事有例外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厚臉皮 (喔,我是指不在乎別人眼光勇敢做自己。)

7.喜歡哪類型的歌?

A:很廣~拉丁、搖滾、嘻哈、古典、水晶音樂,憑感覺吧!當然也喜歡甜美詩歌囉。

8.你最近的心情好嗎?

A:煩躁呀~~~~~~尤其想到游姥還有實驗

9.你喜歡做什麼菜?

A:鬆餅,炒義大利麵(這兩樣比較拿手)

10.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

A:尋找片刻寧靜

11.休息最想做的事?

A:休息。

12.假如你有一個願望你最想許什麼?

A:把全家人推到水裡,然後在旁邊唱歌。(科科~)

13.如果哪天中樂透之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

A:白日夢少做點。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的或是城市,為什麼?

A:紐西蘭,享受鄉村生活。

15.如果可以選擇,你下輩子最想成為什麼?

A:不相信輪迴,人沒有下輩子,這輩子要活得精采!

16.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A:缺點太少。

17.最欣賞自己的哪一點?

A:優點太多。(不要砸我呀!)

18.怎樣才不會被這個遊戲點到?

A:心狠手辣(嘿~接招吧!)。

19.最討厭什麼性格的人/代表人名字是?

A:沒特別討厭的,但有特別欣賞的。(我是好人~發卡發卡)

20.徵友條件?

A:什麼鬼呀!我需要徵友嗎?= =
勉強寫一下:1.實力(不要小白臉) 2.幽默and思考靈活(腦殘可~思想才不會僵化)3.比我高= = 4.對金錢有概念 5.喜歡運動



==============================================================

點名 :
(腦殘版)喔~~DIO快來寫吧!馬瑞斯你用念力打網誌唄!艾斯不要再噴火了!丁丁你還在跟小朋友打招呼嗎?
黎斯特你看起來很閒,L我知道你只是在裝死,剩下的兩個就給卡卡西和西索吧!(結束)


p.s.請問有人知道以上幾位人士的部落格在哪嗎?






(正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u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