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許多墨客騷人多半會將自己心愛的書齋取個雅緻的名字,用以勵志
或用以抒懷,像是王安石的 “昭文齋”歸有光的“項脊軒”等。於是
為了效法古人們的雅興,小弟我絞盡腦汁苦思多日後,於是我們這間
寢室就名為“歡樂爆肝寢”。

“歡樂爆肝寢”目前有四位成員,包含三個閃光蛋(根據班上某瞎猜王
權威性的注解是:因為有了另一半而容光煥發,你若仔細一看可以清楚見
到他們背後射出的萬丈光芒)和一顆黯淡渺小沉默的星(那就是我)。
由於閃光蛋們個個電力充沛,導致宿舍經常到了一兩點室內依舊燈火通
明,充滿歡樂氣息。最近一名閃光成員搬走了,但絲毫不減損室內的照
明亮度,原本在開學時堅持十二點前就寢的我,近日來也感受到了從她
們周圍散發出那夾雜著歡愉氣息的輻射能,我的睡眠頻率也漸漸和她們
有了共鳴。通常當她們在戶外閃來閃去閃到半夜一兩點多時,我也在努
力地在電腦前增加我的散光度數。當然她們也不吝於分享她們有趣的閃
光經驗,供我往後參考。謝謝你們的好意!不過,才加入兩個社團就忙
得暈頭轉向的我,下學期還很瘋的想去系羽玩玩。唉!忙碌的大一生活
,還是留給美好未來去發光發熱吧!不急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u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