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許多人來說,利用暑假打工賺點MONEY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但對於一個已經計畫好暑假要去哪裡吃喝玩樂比較過癮的小小米蟲來說,打工是想也沒想過的事;偏偏家裡有位形似母夜叉的老媽,在還沒開始放假就先幫我找好了工作,完全沒找我商量,於是我就糊裡糊塗地搖冷飲去了。
這樣一天下來手快廢了!腳也快報銷了!光抹布就擰了三十來次,站了六個小時這些都還可以忍受,最受不了的是那些抽菸的人,自己咳也就算了,害別人也吸入過量二手菸的菸味!老媽說那裡通風良好,可是問題是風都故意吹向我這邊 = =帥哥抽的話,我還可以到別的地方換氣,偏偏都是一些老頭子,害我呼吸道受損外加視力嚴重創傷!
唉~~~換氣還要閉眼睛!這種生活要持續多久阿!天曉的!
p.s.那不是一家普通的店!有超多的驚人內幕,我想這個月看到冷飲都會毛毛的,改天再爆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u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