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的微積分教授剛從國外回來,我們都很期待他能夠談談他的國外之旅,然後忘掉要公布期中考成績這回事。這次考試有很多的觀念似懂非懂,最近的精神都集中在比賽和企劃,誰有心情準備微積分期中考?加上指考數學個位數的創傷依舊,總之我覺得這種東西能有60就很不簡單了。
發考卷的學長喊到我的名字,我試圖以最自然的方式掩飾內心的焦慮,卻沒想上面寫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分數94,當我心裡還在納悶是不是拿錯考卷時,手已經接下了這張紙。
回到座位,繼續登記生物學習單的繳交狀況(喂!這是微積分課耶!),清點到一半時,被教授叫到前面去領了從國外帶來的紀念品,一張明信片,聽說是最高分才有的……
望著手中那張明信片,各種情緒不聽使喚地糾結在一起,應該高興嗎?但我覺得我沒有資格拿到它,班上還有很多很認真的人,有人的預習進度已經超過老師所敎的,我想我只是"屎到",有同學問我說:你很認真在準備吧!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考前那兩堂地科課才開始準備的似乎不具有說服力,說我天資聰穎嗎?聽起來很欠打= = 也許是我想太多,我只是不喜歡這種徬徨,連一點把握都沒有的生活。我想我該做的是找回最初的熱情,那種熱血沸騰的感覺吧!

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
(聽說DIO當年是個熱血上進的好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u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