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圍棋、千面人和木瓜正在努力尋找奈米書
礙於學校的書籍有限
於是我們就決定到逢甲圖書館搜書去

千面人是個大忙人(沒空沒空= =
木瓜人沒有小ㄅㄨㄅㄨ
於是安撫我那台極速小綿羊
就當作是載兩個小小回好了

待木瓜人一上車,可以明顯感受到車座下沉(我需要125)
平常騎到70(接近爆表,小50的極限)、闖紅燈、超車、緊急煞車等都不敢嘗試(要考慮到慣性的威力 F=ma
我想經過載小可子側坐的那一次以及這次的鍛鍊,我的騎車技術應該會突飛猛進!

到了圍棋家~看到可愛活潑的徐媽媽以及整桌食物
ㄎㄎㄎ
徐媽媽真了解我們~早午餐一起吞了吧!
可惜到場的都是小胃人,一下子就吃飽飽
接著一群人就進攻圖書館去啦

(借閱完畢)----------------------------------------
喔~跳太快了
先講一下我的逾期罰款版圖又擴增到逢甲來了= =

回到原話題
出了圖書館後我和圍棋一直玩嚇麻雀遊戲追著麻雀跑,而木瓜人露出一副"我不認識她們"的表情

在回學校中間發生兩個小插曲
插曲一:
我跟舜仔(久未見面的親戚)借了學生證
圍棋想見學生證主人
於是我們就前去麥當勞找他
後來有一個造形奇特的男子走過來說:你們怎麼會來這?
我ㄧ臉疑惑的問圍棋:那是你同學嗎?
圍棋也一臉疑惑的問我:那不是你親戚嗎?
我:可是和學生證照片不一樣阿
棋:明明就很像
男子:喂喂喂!(滿臉都是黑線,三條線不夠看)
總之ㄧ整個就是蠢= =(抗議)真的不一樣啦!!!

插曲二:
回程木瓜人駕駛~
原本是想走福科路接中港路,從方向看來是對的
但卻遇到了該死的機車專用道,得繞一下路不能直接騎到中港路
等繞完像迷宮般的專用道後,天哪~這是另一個世界嗎?景色完全不一樣!難道我們誤闖時空隧道?
一開始我們不以為意,繼續往下騎......
不會吧!我看到工業區的指示牌= =什麼!還有中港轉運站......(孩子!回頭是岸)
幸好曾和老爸載芊芊到朝馬,才對轉運站有深刻印象
於是結束了逢甲冒險記
回去面對遊姥的論證摧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u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