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著收集達爾文論證的資料,題目是:達爾文的演化論錯了嗎?
這次的議題聽起來格外令人熱血沸騰,有種見證歷史性的一刻的榮耀感。
雖然網路上的資料玲瑯滿目,騎魔姿勢佳也一脫拉庫
但身為反派角色的我,還是想弄到那本傳說中的Darwin's Black Box(中譯:達爾文的黑盒子or小人國的生物學)

正所謂人心不足蛇吞象,資料當然是越多越好啦!(奸笑)
於是就在周六中午向老媽請命到圖書館尋書去

這時看到手機的未接來電訊息
唔~是臭小路的
(啥米!臭小路和可子人都在台中,約我在一中街嗎?嘿嘿~你找對人了,俺正要前往台中圖書館哩!)
以上純屬內心戲,因為不能被老媽發現我有疑似要逛街的跡象,因此在電話中只能長話短說。

原本是計畫自己騎摩托車到台中,一切似乎都已準備就緒
但半路殺出了個"何咬金"......
=  =lll

"姊,我也要去!"

''但姊姊是要去查資料,不是去玩喔! ''(雖然我可能會和小路姊姊還有小可子姊姊去逛一下街,但絕不能帶你去,不然我可                   憐的荷包很快就會被你榨乾!)

"媽媽,我也想去台中啦!"
於是在何咬金淚眼汪汪攻擊之下老媽妥協了
而我的如意算盤砸了......

原本是我騎摩托車自由自在的到台中和小路他們會合演變成
全家出動(因為摩扥車不能三貼,所以只能拜託老爸開車)

到了圖書館後先把老媽和老弟安置在兒童室
然後趕快衝到其他樓層打電話給小路計畫來個"不期而遇"
-------------------------
終於,在我們的苦心安排下,正在找書的我在墊腳石二樓"巧遇"剛好來台中的小可和小路

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
分隔在北中南三地要見面真的很不容易說
在墊腳石讓你們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啦!因為出了點小意外~
總之對於這次朦朦朧之不期而聚,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期待暑假朦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u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