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昨天化學實驗結束後,我就找不到我可愛的普化課本,
親愛的,你跑去哪呢?
剛好沒修地科實驗,於是就利用這個時間來尋找練舉重用的課本

向吳先生借了實驗教室的鑰匙,進了空氣中夾雜異味的化學實驗室,似乎沒有任何的蛛絲馬跡

於是跑到了化學教室,學長姐們正在上物理化學,進去問了一下還是沒著落
剛好旁邊就是地科實驗教室,來去串門子好了,反正地科老師不在嘛

究竟是誰拿走我的課本呢?
誰對我的親筆簽名那麼感興趣?
還是我的筆記做太好,被借回去參考?

這時看到麼迷糊鬼小小B正努力製作日晷
突然背後閃了一道光芒
啊~~~我知道是誰了!
於是我推了推眼鏡

"小小B,你有看到我的普化課本嗎"
"啊~難怪我昨天發現多了一本"
"你不覺得很重嗎?"
"對呀!我都快被壓垮了"
噗~~~~不愧是志趣相仿的好伙伴,迷糊度跟我不相上下

既然找到課本~就到處去看一下大家做的日晷好了
感覺好像回到國小勞作課說,連厚紙板都出現了
大部份的人都將老師的原稿放大個幾倍來做,但是,我們的班班(班代)卻完全按原來尺寸畫日晷

"班班你很懶耶"
"這是標新立異好嗎!這是聰明人的做法,你看這樣直接畫不是很快嗎!多方便呀!"
"懶就說一聲嘛= ="

後來我們班班的迷你日晷終於做好了,
於是他洋洋得意的說:我的"手錶"都不會沒電耶
"乾脆給你一個錶帶好了" (於是我隨手拿起沒用的廢紙條)
"等老師評分完再加裝"
"唉喲~就是要戴在手上去評分才有意思呀!"(我努力慫恿他)
幾分鐘後......
我看到某人的手上戴了一個紙錶......上面還用原子筆寫著CASIO(名錶)
錶的背面寫著water resistant (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u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