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前,我可愛的手機拚命地發出嘟嘟聲向我抗議,嗯,本月第N通的未接來電,仔細一看,哇!是念小孜的來電,後來一問,明天要和一群高中同學到小路家聚會?有沒有搞ㄘㄨㄛˇ ?
總之一切就是那麼的匆促,經過了一連串的溝通與協調以及再三的保證,老媽終於同意了^^
早上迫不及待的醒來,我和帥氣女警"老芊"約在中客,於是就兩人手牽手一起去郊遊ㄎㄎㄎ(好害羞喔)

到了竹山站,正等待張老師(小路)的到來,在等待之際我和老芊便決定鄰近的麥當勞"喝兩杯"~(都滿18歲了嘛!)


"請問您需要什麼餐點?"
"麻煩來兩杯玉米濃湯和一份中薯內用"(別打我啊~)

等著等著,念小孜還沒來於是我們就先去找覓食地點啦
小路不愧是竹山的地頭蛇,騎著摩托車鑽小巷都不會迷路
不過中途倒是發生了一件事
當我專注的騎著一台看來有機會解體的摩托車時,前面那台車(小路駕駛)突然在轉角處緊急煞車,然後大叫一聲,接著在我車後似乎聽見此起彼落的喇叭聲
後來才知道,原來小路當時是突然想到一家不錯的覓食地= = 幸好沒造成連環車禍

話說我們的覓食地很特別,有一系列的布袋戲偶,燈光美,氣氛佳
飯吃到一半,驚訝地發現原來早上鬼鬼祟祟的她們,竟然是偷偷地在幫我籌劃慶生會真是太感動了(泣)
連我自己都忘了生日快到了說,於是我們幾個就一起舉杯慶祝來喝個兩杯,這次真的喝兩杯喔!

午餐結束後,就到小路家去......泡茶
別把我們和老人茶會聯想在一塊,相信我,我們喝的是頂級的下午茶,除了打嗝還有午餐的豬排味外,一切都很完美
就這樣我們在小路家享受了美好的下午茶的時光~當然,嘴跑一下是少不了的(糟糕~要發生宮廷內鬥了,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u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