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TV歷險記,是這次營隊的標題,活動就從一名叫小T的小孩被吸進電視機開始,然後展開長達五天的驚奇之旅。當然對我來說是長達7天的驚奇爆肝旅。
這是我的第一次出隊,獻給了草嶺國小的小朋友們
雖然在準備過程中常常得忙到一兩點,但隔天看到小朋友們開開心心的笑容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沒接隊輔也沒當隨隊的我,感覺在小朋友心中像是個邊緣人物,和我比較熟的大概就是米奇小隊吧!哈~經常去串門子
陪他們闖關真的很有趣說,尤其是黃金傳奇要一面壓低身體提防別隊的人發現,一面往下個關卡前進,據說有人在前進的過程中閃到腰 = =
身為活動組當然一定要談到晚會,個人覺得這次晚會真是大成功!夥伴們辛苦了
晚會的內容是修改最多的部份,一直到晚會的前一天甚至前幾個小時才定案,也因為大家的堅持我們才能將最美好的一面呈現給小朋友。
晚會的小隊秀也很好玩,米奇小隊的內容是烏龍海賊王,小朋友的打扮真令人大吃一驚!尤其是演兩津的阿貴~你的眉毛真是太傳神了,索隆的三把刀也很酷,雖然它會彎來彎去,大家一起駕著黃金沒力號的樣子真的很有趣說,所長不需要任何道具就很像了ㄎㄎㄎ
真的很感謝夥伴們的支持~我是個超級迷糊鬼啦!常常忘東忘西的,哈~

草嶺國小真是令人驚奇的地方
1.海拔約1000公尺可以看到雲海,運氣好還會有雲向你飄來,有中置身於仙境般的感覺
2.四周都被山與樹圍繞,被大自然包圍住的感覺還不錯
3.某些地帶天花板上有蕨類,真的很妙
4.起霧時看不到對面教室
5.有投籃機耶~超酷的
6.當然驚奇的事不只這些啦~ㄎㄎㄎ 先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u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