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晚上,正當我準備將登出MSN時,突然某個不可思議的人敲了我,令我又驚又喜,是我們家學姊啦ㄎㄎㄎ,她問了一些班上對於微積分看法的問題,弄半天才發現原來她是微積分輔導課助教!
囧rz……我上學期經常翹輔導= =因此沒發現是她
和她聊過後突然很好奇我們班對微積分的看法
於是就興起了一個念頭,乾脆來做個問卷調查好了
先抓誰開刀呢?
看了看名單~阿彰哥在線上~嘿嘿~當然先從自家人下手啦!
於是就有了下面的對話~

蛤蠣:安呀,有人在嗎?"

阿彰哥:不在"(= =同學你好樣的)

蛤蠣:明天微積分輔導課助教是我們家學姊喔!記得去捧場嘿!"(話說我上學期狂翹……心虛中……)

阿彰哥:嗯嗯"

蛤蠣:順便問一下你喜歡微積分嗎?原因為何?"

阿彰哥:很喜歡,因為老師會摸我屁股,很爽"(太瞎了吧!你以為老師是飢不擇食嗎?)

蛤蠣:下一個問題那明天如果助教沒做這種動作,會降低你學習意願嗎?"

阿彰哥:會"

蛤蠣:那你覺得如何改善同學對微積分的學習意願?"

阿彰哥:叫老師跳肚皮舞會增加我們的學習意願!" (讚啦!不愧是我們阿兩家的!創意無限!)

蛤蠣:謝謝合作~我會把您的意見彙整給學姊"

阿彰哥:要記得印紙本"

蛤蠣:謝謝您具有開創性的建議!"

阿彰哥:不客氣"


阿彰哥果然是經典!下任家長換你當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u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