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好多事
遇到惡親戚真的很無奈
仗恃著自己有權
整天把我爺爺關在房間裡是怎樣
老人家就是要出來透透氣
連他出來散步都不準
大小開支都用我爺爺的錢
還大魚大肉,囂張

俠阿公以令諸侯就算了= =
一大清早還跑來我家鬼吼鬼叫
要不是我爆肝晚起
要不是看在你是長輩的份上
早就潑一桶水過去了

現在好了,用拐杖把我媽打到瘀青
自己跌倒受傷,還到警察局告我爸媽
來個惡人先告狀

--------------------------------------
真想為家人做點事,卻只能一直待在電腦前趕報告
上週五和某姊妹交通後的結果是~擺在禱告上
昨天看到他們去廟裏求到的護身符
內心真是五味雜陳

早上老媽要我多為她唸唸佛經
說什麼消災解厄

我只能恩恩啊啊的回應
每個人都有信仰的自由不是嗎
我不想再這個關鍵時刻引發家庭革命
不想看到你們為我難過
不想讓你們為我傷心
不想看到那種絕望的表情

好沉重......
我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
我只是在尋找心靈上的自由
我只是希望有朝一日
全家能夠聚在一起,唱著甜美的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u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